close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新北菲律賓遊學心得 》歐帕思遊學:專為兒童設計的語言提升之旅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新北菲律賓遊學心得 》歐帕思遊學:專為兒童設計的語言提升之旅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新北菲律賓遊學心得 》歐帕思遊學:專為兒童設計的語言提升之旅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新北菲律賓遊學心得 》歐帕思遊學:專為兒童設計的語言提升之旅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新北菲律賓遊學心得 》歐帕思遊學:專為兒童設計的語言提升之旅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新北菲律賓遊學心得 》歐帕思遊學:專為兒童設計的語言提升之旅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新北菲律賓遊學心得 》歐帕思遊學:專為兒童設計的語言提升之旅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新北新莊菲律賓旅遊要帶多少錢?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高雄前鎮菲律賓遊學簽證申請指南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台南中西區菲律賓遊學閱讀理解提高技巧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台中大里菲律賓遊學推薦語言學校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高雄前鎮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ptt

閨蜜出嫁朋友圈文案 1、婚姻生活是有規律的:頭一年,丈夫說話,妻子聽著;第二年,妻子說話,丈夫聽著;第三年,兩人都說話,鄰居們聽著。 2、戀愛是一陣子的事,熱烈而瘋狂。相守是一輩子的事,幸福而溫馨。每個人的另一半,都是珠連璧合的緣,上面留著愛的印鑒,愿你們攜手并肩,續寫浪漫新篇。 3、歡慶的鑼鼓敲出彼此的愛戀,火紅的太陽映照迷人的笑臉,繽紛的百合綻放一生的美麗,鮮紅的地毯鋪就幸福的大道,今天是個好日子,短信滿載祝福送給你: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4、百花為你們芬芳,小鳥為你們歌唱,幸福展開甜蜜的翅膀,快樂在陽光中放聲歌唱,相愛的戀人走進結婚的殿堂,愿你們牽手人生風雨,永遠不離不棄! 5、保留一個最浪漫的故事,給你一聲祝福,一個kiss,愛你直到永遠! 6、梧桐枝上棲雙鳳菡萏花間立并鴛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 7、你們是天生一對,你們是金玉良緣,你們是郎才女貌,你們是舉世無雙。祝愿你們白頭偕老子孫旺,富貴長久萬年興! 8、春之云裳,花蓉綻放;水之麗影,柳青蕩漾;桃花勝春光,佳人已成雙。祝福你們,結婚快樂,永結同心,相敬如賓,共守一生。 9、新婚新祝福,喜事喜氣添:愿你們真情如水,綿綿剪不斷;愛情如蜜,黏黏又連連;愛情美滿,好運一串串;攜手并蒂蓮,山盟海誓不改變;白頭偕老,堅定不移愛永遠。新婚幸福美滿! 10、以歲月的名義祝福你們,愿歲月老去永不改愛的情懷。新婚快樂! 11、今天就要少了一個光棍,多了一對鴛鴦!明年就要多了個新生命! 12、親朋至,喜相臨,兩個光棍要結婚。拜天地,拜父母,成家立業始成熟。嗩吶吹,鞭炮響,夫妻對拜情深長。敬喜酒,入洞房,地久天長溫柔鄉。云祥瑞,花芬芳,恭賀新婚似蜜糖! 13、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14、美人身前坐,英雄競折腰;喜結連理人人羨,愛情之花朵朵開;新婚之夜齊努力,愛情結晶繽紛開。祝新婚快樂!幸福一生。 15、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16、真成使你們相知,真情使你們相愛,真愛使你們牽手,幸福甜蜜在明日,你們必將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新郎和新娘。 17、兩朵香花正嬌俏,一雙新人歡喜笑。鞭炮齊鳴真熱鬧,喜氣迎門多美好。牽手彼此不放松,真愛一生永相隨。來年三口和睦過,一世歡悅享幸福。祝君新婚快樂。 18、新娘子頭發長又長,養個兒子上學堂;新娘子臉盤圓又圓,兒子長大中狀元。 19、你們能成為夫妻,是幾輩子修來的福氣啊,一定要好好珍惜哦! 20、恭賀恭祝加恭喜,熱情奔放的年紀,熱情如火的夏季,熱到爆炸的婚禮;真心禮包全送你,恩恩愛愛甜如蜜。 21、猴年春節,好事不斷,浪漫婚慶,濃情假期,幸福牽手,閃爍珠寶,定情一生,喜酒佳肴,才子佳人,你濃你濃,假期蜜月,春節新婚,幸福終生。 22、新婚手牽手,幸福到永久;新婚臉貼臉,同甘與共苦;新婚嘴對嘴,一生不后悔;新婚頭挨頭,注定到白頭。大喜的日子恭賀有情人情牽一世喜結良緣,永結同心百年好合,祝新婚快樂。 23、天氣變化無常,警惕著涼。在此體貼你幾句:你要一戒脫衣,二戒晚歸,三戒冷飲,四戒挑食,五戒冷浴,六戒酗酒,七戒登被子,八戒你明白了嗎? 24、白山黑水毓田雪,齊魯大地項開河;錦山鴨水春意動,共證百年慶好合! 25、見證了你們相知相戀的曾經,感受了你們不離不棄的深情,看此刻你們甜蜜幸福的笑容,期盼你們和樂美好的后續人生。 26、結婚是比陽光還溫暖的照耀,結婚是比泉水還清爽的沐浴,結婚是比鳥兒還喜悅的歡唱,結婚是比大海還澎湃的激蕩,結婚是攜手幸福的開始。祝福你! 27、敬愛的老師,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在您新婚之時,祝一世兩顆心,緣定三生石,溫柔相望四眼意,傾心對握五指情,六月飛雨七月風,搭建八方天空,九枝玫瑰十分愛,相守到百年! 28、婚姻就是一面鏡子,鏡中的兩個都美,它就會很美,兩個相擁的人和和美美,它會更美,而相反,如果一個人丑,它就會加倍的丑,兩個都丑,它就只能破得片甲不留! 29、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30、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祝福語: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新婚祝福語: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閨蜜出嫁了朋友圈文案怎么寫 1、高朋滿座燈輝煌,新郎今天不尋常;西裝革履面容光,招待親朋他最忙;喜煙喜酒每桌放,客人只顧看新娘;嬌艷欲滴是新娘,夫唱婦隨好榜樣! 2、吉期逢良時,嘉禮演文明;琴琵奏雅樂,夫婦敬如賓。 3、開心鑼鼓雙截棍,紅梅綻雪賀新婚。勞斯萊斯紅地毯,禮炮齊鳴喜震天。 4、愛就一個字,相戀一輩子,相知一輩子,相依一輩子。愛情是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祝你們幸福永遠直至白發蒼蒼! 5、你們真是男才女貌,天生的一對,地設的一雙,今天你們喜結連理,祝你們新婚快樂,永遠幸福,白頭到老。 6、一對枕頭三尺長,上面繡的是鴛鴦。夫妻睡在枕頭上,細語細言好商量。 7、一朵鮮花,一份祝福;一條短信;滿懷情意;人未到信先去,祝福在前喜新春;但愿結婚快樂又幸福,早抱兒孫滿堂紅。 8、就好像先有雞還是先有的蛋,戀愛的目的是為了結婚?如果是這樣,婚姻更值得期待?如果戀愛不是為了結婚?如果是這樣,為什么要戀愛呢? 9、再次祝愿新人新婚快樂,前面的路更長更艱辛,且行且珍惜。雖是天朝,但有愛的地方天不冷。 10、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沒有了墳墓將會死無葬身之地。所以當遇到合適自己的人就把自己推捎出去吧! 11、愿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12、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涌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13、樹苑春暖花并蒂,庭院日晴燕雙飛。花燭光中新人笑,笙簧歌里同心結。借來花容添月色,迎來愛戀作春宵。并肩同步幸福路,齊心共譜愛情歌。恭祝新婚大吉大利,恩愛纏纏綿綿。 14、和風大地暖,魚水清泉伴。喜氣滿新房,花香錦繡堂。百年琴瑟好,千載鳳麟祥。并蒂花尤俏,同心愛更深。一生永相伴,和美度一世。恭祝新婚快樂。 15、一聲鞭炮震天驚,男方迎親到門中。家人盛裝紅似火,乘轎騎馬歸郎廳。三拜納定夫妻義,恩重如山似海情。從今相扶人到老,和諧美好幸福中。 16、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祝福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17、男的最后想通了,女的終于看開了。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18、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 19、愿你倆在以后的二人世界中,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新婚快樂,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0、步入婚姻的殿堂,從此你的人生芬芳,請把快樂深藏,把幸福包裝,忘掉煩惱憂傷,把握生活地久天長,祝你婚姻快樂,早生貴子。 21、久別勝新婚。在漫長、平淡生活中,適時回憶那些浪漫的往事,不僅能激發彼此對往事的留戀,而且能挖掘、創新感情的燃燒點,保鮮夫妻感情。 22、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 23、張燈結彩把祝福送,歡天喜地把新人迎。鑼鼓喧天把恩愛唱,鞭炮齊鳴把心愿了。一心一意把連理結,兩廂情愿把洞房入。祝你們共享愛情,共擎風雨,白頭偕老。 24、婚前,男人在餐廳等女人;婚后,女人在客廳等男人。婚前,男人經常找女人討論;婚后,男人只告訴女人結論;婚前,男人對她悄悄講話;婚后,男人對她大聲講話。 25、好的婚姻讓你得到好的經驗,壞的婚姻讓你得到壞的經驗,不好不壞的婚姻讓你得到一對小孩和賬單。 26、比翼鳥兒齊遨游,恩愛新人結成雙。同心相牽拜父母,一道聯袂謝賓客。不求彼此多富有,同心用心只愿幸福伴。長長久久永輯穆,每天年年都快樂。祝君新婚快樂,恩愛百年。 27、太陽的光輝,正在穿透云層迎接未來的希望,正在你奮斗的腳步聲中出現。愿你新婚愉快,甜甜蜜蜜,生活和事業更上一層樓! 28、新婚之夜,祝福送上。衷心地祝愿你們:夫妻感情與日俱增,早生貴子家庭美滿,相扶相持身體健康,永結同心幸福長久。新婚快樂! 29、愿你們各交出一只翅膀,天使新燕,共同飛翔在藍天;各交出一份真情,神仙伴侶,今生恩愛到永遠!祝你們同心同德、相親相愛、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30、結婚是比陽光還溫暖的照耀,結婚是比泉水還清爽的沐浴,結婚是比鳥兒還喜悅的歡唱,結婚是比大海還澎湃的激蕩,結婚是攜手幸福的開始。祝福你! 閨蜜出嫁的朋友圈祝福文案 1、因為愛情,你們走進這情感的圣殿,許下今生的誓與諾。因為愛情,你們付出了相互的關懷,共享今后的苦與樂。祝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2、海枯石爛結同心,地闊天高比翼飛,花燭笑迎千喜鶴,洞房喜開并頭梅。新婚快樂! 3、百年難遇之愛情,此時的你真幸運!抱得麗人歸,得到男兒心。一生相隨同到老,偕手一起齊白頭。同結連理權,百年好合在! 4、今夜鬧房鬧沉沉,新客臉兒白如云。生個孩子又中舉,金龍榜上點頭名。 5、紙老虎,一米老鼠,點花燭,一起住;一個成了丈夫,一個未來當母,嚕嚕嚕,真幸福!祝小兩口結婚快樂乎! 6、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7、玉樹銀花飛嬌俏,歡天喜地真美妙。四方賓客歡喜笑,雙方父母幸福繞。同心舉起相戀杯,同德共渡愛情河。一生一世相牽走,一世一生心相印。祝君新婚大吉大利。 8、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9、新婚新祝福,喜事喜氣添:愿你們真情如水,綿綿剪不斷;愛情如蜜,黏黏又連連;愛情美滿,好運一串串;攜手并蒂蓮,山盟海誓不改變;白頭偕老,堅定不移愛永遠。新婚幸福美滿! 10、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今后更需要彼此照顧理解相互包容,最好的祝福送給你們! 11、恭賀恭祝加恭喜,熱情奔放的年紀,熱情如火的夏季,熱到爆炸的婚禮;真心禮包全送你,恩恩愛愛甜如蜜。 12、鑼鼓聲里新人笑,紅對聯中賓客鬧。新郎掀起紅蓋頭,胭脂飛上新娘妝。深情凝望表衷腸,愛情誓詞挽情思。攜手邁向幸福地,同心步入溫柔場。真心祝愿君新婚快樂。 13、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幸福美滿。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14、今夜是你倆洞房花燭!溫馨纏綿愛滿屋!早生貴子早享福!祝愿您倆同心永駐!天天相親相愛永! 15、百合花里的語言,是共枕安眠的夢甜,玫瑰花上的浪漫,是天長地久的相伴。 16、單身的終點,浪漫的節點,幸福的起點,在這個特別喜慶的日子里,祝喜結良緣的你們牽手共享愛情,并肩共擎風雨,白頭偕老,甜蜜美滿。新婚快樂! 17、今天是結婚的大喜日子,祝福你們相親相愛、新婚愉快!愿你們愛情甜甜蜜蜜,心情甜甜蜜蜜,生活甜甜蜜蜜,事業甜甜蜜蜜,一生不離不棄。 18、一扇雕花的窗,推開晴朗,一面仿古的鏡,照亮心房,紅色絲綢上蜀繡的思量,每一針一線都是時間細膩的考驗,兩個人的幸福,需要一起爭取,新婚快樂! 19、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20、都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一次相遇,這就是緣份,你們能走在一起就是一種前世修來的緣份,希望你們珍惜這段緣份,不離不棄,一直到生命的盡頭。 21、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有人說婚姻是愛情長久的保證,究竟婚姻滋味如何,需要自己品過。 22、見證了你們相知相戀的曾經,感受了你們不離不棄的深情,看此刻你們甜蜜幸福的笑容,期盼你們和樂美好的后續人生。恭祝新婚快樂,記住,牽起手,就要一輩子不放開,拜過天地,就要照顧彼此不離不棄,要幸福,要狠狠的幸福。 23、燈下一對幸福侶洞房兩朵愛情花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24、甜如蜜,美如玉,祝你和和美美心如意。人也好,花也好,祝你花好月圓事事好。 25、鞭炮齊鳴真熱鬧,歡天喜地迎新人。春風和暖沐鴛鴦,明月清輝結連理。無盡嬌羞拜天地,滿面歡悅謝賓客。一世眷戀一世情,一生相守一生愛。祝君新婚大喜,恩愛綿綿,白首相牽。 26、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快樂。 27、如果婚姻是一座圍城,愿你們共同堅守愛的防線。不要讓愛人獨守空城,不要讓他人乘虛而入。圍城外是喧囂紅塵,圍城內是溫馨樂園。祝你們幸福到永遠! 28、男人要有健康的體魁,強健身體;因為在結婚的當天晚上,你的身體要派上用場;說到這里,相信你懂得;不過你想太多了,只是要抱新娘上床而也。 29、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 30、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流過的汗水能成河流, 淚水呢? 便成傷透的舊憶。 >>>更多美文:自創詩

音樂是成長的源泉 海納百川,包容和體諒所有情緒 音樂是世間最溫柔的力量 給予迷茫和困惑時的撫慰和支撐 音樂是細雨,細潤無聲 滋養每一次受傷的心靈 音樂是一股清溪、涼泉 清洗凈化思想的污穢 音樂是伴侶,是情緒最浪漫優雅的表達 讓人從容淡定,回味無窮 音樂給人以回憶、向往和期待 一個個無字的音符,空靈、飄逸、綿長 音樂無處不在 古樸、典雅、流暢 即使沒有華麗的裝飾 也能給予最樸素的精神享受 或悠遠,或喜悅、或憂傷 喃喃心語,皆是心底最美麗的風景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幸福從關掉手機開始 文/付朝旭 每天下班,我和老公便會不約而同地將手機關掉。關手機的初衷是擔心經理打來電話加班,或者是朋友間聚會,后來我發現,關掉手機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不用當“低頭族”,在手機里的不同程序間切換。 以往情形不是這樣的,常常是下班后剛到家,經理的電話便打來了,有時是加班,有時是外出聚會。老公同我的情形也差不多,白天一天在外忙完后,晚上還有各種各樣的活動。可憐我那八歲的女兒,只能由奶奶負責管。 有時也想能在家多陪陪孩子,可是電話來了,往往身不由已。其實,多半的時候,我是可以不出去的,只是礙于面子。就連老公都說,人家電話打來了,要是不去,多不給別人面子。 終于有一天,女兒趁我們不注意,將我和老公的手機偷偷地關掉了。那天手機安靜了下來,女兒則拉著我和老公說要給我們表演在學校里排練的節目。在近一個小時的親子交流中,我感受到了以往沒能體味到的快樂與幸福。 那天我和老公同時決定,下班后就關手機,當然我會告訴同事,以后下班不會再外出逛街或者是吃飯了,而是將寶貴的時間留給孩子。我也對經理說,上班的時間,我會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務,休息的時間,就不要安排我加班了。 關掉手機,幸福也緊跟而來。每天吃過飯,我們一家三口會在樓下的公園里散步,會陪著女兒一起練琴,還會在各自的空間里看書讀報。我發現,平日里整天將手機拿在手上的我們,放下了手機,日子也一樣過,甚至還過得更加精彩。 忽然間我想起了現在流行的一句話,那就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面前你卻在玩手機”。手機已然阻礙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讓我們的真情無法通過言語和行動去表達。 讓我們適時地放下手機吧,因為放下了手機,同時也抓住了親情與愛情,也感悟到了曾經忽視的那些小幸福,這樣的一些幸福,才是我們所要珍惜的。 假如沒有手機 文/白梅 手機確實給我們的生活、工作帶來了便利,為人們的聯系、交往提供了方便。但現在的人越來越離不開手機,不僅每天都要看手機,如果哪天出門忘記帶手機或是手機丟了,還會覺得丟了魂似的,心神不寧、坐臥不安。也因此,很多人患上了一種“現代病”——手機依賴癥。 假如沒有手機,就沒有手機依賴癥了,人們也就不需要時刻提醒自己:出門要帶手機了。上個世紀九十年代我在鄉下教書時,每天傍晚和女同事去校外的小馬路上散步,大家都是兩手空空,什么都不需要帶——手機,沒有;鑰匙,不需鎖門。后來到了城里,我買了手機,只要是出門哪怕只是散散步也要帶上手機和鑰匙。雖說這兩樣東西不重,可是以前那種格外輕松悠閑的感覺卻再也找不到了。 假如沒有手機,我就不會浪費寶貴的時間在手機上了。尤其是換了智能手機后,我每天睡覺前都會不自覺地看看微信、QQ,早上醒來做的第一件事還是順手拿起放在床頭柜上的手機刷一下微信,點擊跳出來的新聞等,不知不覺,早晚做這無聊的事情竟然成了一種習慣,想改都改不了。有時午休剛剛入睡,忘把手機調靜音了,“叮咚”,微信響了;“嗚嗚”,來電話了,這個午休算是打水漂了。 假如沒有手機,就不會有那么多沉迷手機游戲的青少年了。如今,管理學生的手機已經成了每一所學校老師最頭痛的難題。如果家長不給孩子買手機,幾個孩子會把攢下的零用錢合起來買一部手機,然后輪流玩游戲;如果老師不準學生玩手機,學生即使上課時忍著不玩,晚上也會躲在被窩里玩……我經常在公交車上、馬路邊、餐廳等公共場合看到年輕的“低頭族”旁若無人地玩手機,他們沉浸在玩手機的興奮中,殊不知,手機正在損害他們的身心。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卻在看手機。”原本方便人們互相聯系的手機最后卻成為了人和人之間精神、情感交流的障礙。假如沒有手機,這是不現實的,我想,只有寄希望于自控,利用好手機,而不是被手機奴役,這才是可行之路吧! 父親的“固定”手機 文/喬現鋒 幾年前就為父親買了手機。 剛買回手機那陣子,70歲的老父親像個孩子,興奮地給一圈兒親戚都打了電話,好讓人家知道他的電話號碼,其實直到如今他連自己的電話號碼都記不清。 在老家的父親是極少主動給我打電話的。父親嫌電話費貴,盡管我從沒有讓父親交過一次。父親說,他一個人在家久了,經常給別人打電話反而是一件多余的事。可父親畢竟上了歲數,他每天的飲食起居和健康狀況,為他排遣孤獨和寂寞,都是我十分掛念的事,但是因為山區老家信號不好和他的執拗,這些都成了讓我難以釋懷的心病。 去年的一天,街上在促銷一種電話。得知是一種家庭成員互撥不需要付費的電話時,我欣然辦理了相關手續。回家后,我先是撥打老家里堂叔的電話,請他找來下地的父親,告訴他這個不需付費的電話號碼。父親聽了很高興,話匣子從此開了閘。 然而老家的信號依舊時好時壞,父親打過來的電話總是猶如大風里傳過來的聲音,斷斷續續、若有似無,我這邊為了讓他聽清只有狂呼大叫,他那邊為了讓我聽見得不時選擇“有利地形”,盡管如此,一通電話打下來,講話內容沒聽清,雙方都已經口干舌燥。妻子說,聽你們父子倆打電話,怎么越聽越像是在吵架? 幾經試驗,父親終于選好了一個可以與我清晰通話的地方,那就是離我們家最近的一塊責任田。父親說這是因為有一次下地干活時突然聽到手機清脆的鈴聲,他據此斷定這兒的信號一定好,打我的電話一試,果然。于是父親便像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一樣高興異常,以后這兒就成了我們父子之間理想的“通訊基地”。 裹著田野的清新氣息,穿越了故鄉的溝溝坎坎,父親的電話幾乎每天中午都會自老家打來。或許是站在自己親手耕種的土地上心情格外的舒暢,或許是望著長勢良好的莊稼有一種說不出的成就感,父親的電話從來是報喜不報憂。父親在電話里說得最多的是“家里沒有事兒”“你放心”“我身體這一陣子不錯”…… 我知道父親是在安慰我,好讓我專心地投入工作。當我心浮氣躁時,我總想起了拿著移動電話卻要站在固定地方使用的父親:生活中,秉持著一顆感恩的心和對兒女滿滿的愛,還有對未來那種樸素又樂觀的期盼。 有了這些,父親還計較什么呢? 盛唐手機熱 文/蔣吟嘯 公元618年,唐朝掀起了一陣“手機風”。拍照控、視頻癡,整個唐朝的低頭族數不勝數。 手機,是人們消磨時間、休閑娛樂的一大利器。而手機,其實早在唐朝,就已經出現了它的身影。遙想當年,司馬遷要不是看手機上百度查資料,怎么能編寫成《史記》呢?盧生要不是當晚看了《明日世界》,怎能做出黃粱美夢? 杜甫,可謂是家喻戶曉。他,不但是詩圣,而且他還有著另一個身份——“手機門派幫主”。此人喜好吟詩作賦,自從買了一部手機后,便不再四處游蕩,而是窩在家里改為在微博上寫詩了,吸粉千萬。 李白為手機門派副掌門,眾所周知,他與孟浩然是莫逆之交。自從與孟浩然離別于黃鶴樓之后,整日無事可干,便按捺不住地登上QQ找孟浩然聊天。一連三日在QQ上喊:“在嗎?”可結果都是一樣——自動回復,本人不在線,稍后回復。李白十分掃興,不日便收拾行李趕往孟浩然家去。 走進庭院,只見孟夫子正橫拿手機,大玩游戲。而仆人在一旁唉聲嘆氣:“大人,您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了,放下手機,休息一會吧!” 什么,什么?什么?!李白頭都大了,無奈走出庭院。正見一家酒店,心中的煩惱漸消,剛剛還緊皺著的眉頭頓時舒展開來了。 “小二!”踏進酒店,空空如也。人呢?都在家玩手機呢!走了幾家的酒店,終于找到了一家有人在的。“小二,來些好酒。”“來嘍!”李白剛想大喝一口,店小二卻大聲叫道:“客官請慢,小人為這盤酒菜開開光。”李白心中納悶。“咔嚓!”原來是拍照片發微信啊。李白心中感慨萬分:“這高科技,太好了,又太壞了!” 因“低頭”時間夠長,人們不但視力模糊,就連腰也駝了,走路撞人的事已司空見慣,就連農活都沒人干了。 唐太宗大發雷霆,下令查封一切關于手機的店鋪、商家,所以歷史上便再也沒有盛唐時期手機熱的歷史記載…… 愛玩手機的爸爸 文/甘雪宸 我爸爸很帥,車開得特別好,飯也做得特別好吃,時常受到我的夸獎。可是最近我發現爸爸有了一個壞毛病——特別愛玩手機。 一天,我做完作業后想跟爸爸玩一會兒,卻看見他在玩手機。我說:“爸爸,別玩手機了,陪我玩游戲。”爸爸頭也不抬,我又喊了一遍,他還是不理我。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辦法——我先走出房門,然后喊爸爸:“爸,我媽請您去搬東西。”于是爸爸放下手機出去了。我趕緊把爸爸的手機藏了起來。 很快,爸爸進來了,對我說:“咦,我的手機呢?”我一本正經地對他說:“您覺得長時間看手機好嗎?”爸爸回答道:“不好。”我接著說:“長時間低頭看手機不僅影響視力,還會得頸椎病。”爸爸聽了連連點頭,承認了錯誤。這時候媽媽進來了,向我豎起了大拇指。爸爸羞愧地低下了頭。 我以后不會學爸爸做“低頭族”。我還要對那些“低頭族”們說:請不要長時間看手機了,否則后果會很嚴重的哦。 母親的手機 文/水木年華 前些日子,母親跟我說想要部手機。母親最早有部小靈通,是姐姐給她買的,后來妻子給她換了部老人機,用了好幾年了,出門的時候她就會帶著。這次她老人家說想換。其實之前很久她就說過,原因是老爸出門時不帶手機,有時晚回來她擔心,她想把老人機給他用。 知道了母親的想法,過了幾天我就開始在家里找以前的舊手機。 我們這一代是用手機比較早的,2、3年換一部,10幾年下來,恐怕每個人都得換了5部以上了吧。開始我找了部諾基亞,以為待機時間長一些,可是屏幕太小,按鍵也小,母親用著著實費勁。于是,我又找了妻子剛用過不久的一部手機,粉紅色的,滑蓋式的,母親看了很高興,好像孩子見到了新玩具一樣,開始每天都看,很新鮮。手機有照相功能,女兒去的時候,母親便讓女兒教她怎么照,她學會以后就拍了許多照片,有家里的也有外面的。平時和我們聯系也不大用家里的座機了,改用手機。 這件事在我腦海里很長時間了,一直想寫下來,有些感慨。手機在我們眼里,那是再普通不過的了,手機對于我們,就像吃飯睡覺一樣平常,是生活的一部分。可是對于老人,那絕對是件新鮮、貴重的“奢侈品”了。因為她們這一代,年輕時經歷了太多貧窮困苦,老了也沒用過這些電子產品。所以,母親想要部手機,對于她來說,是一個不大不小的愿望了。而且,她是向孩子要,她雖然有退休金,可是她自己不會買,也不舍得買,她知道孩子有不用的手機,所以她也是鼓足了勇氣才提出來的。 就是母親的這樣一個不大不小的愿望,我也沒能及時滿足她,一開始也沒有給她找部滿意的。于是,我想起我小時候想要什么東西,看到一件喜歡的玩具,我會不假思索地張口就向媽媽要,而媽媽總是馬上盡量滿足我,不滿足我就會哭鬧。現在我們為人父母,也是這樣,孩子也像我們以前一樣。所以我感慨,孩子在父母心里那就是天,而父母在孩子心里是什么呢? 所以,我想父母有什么要求,做兒女的應該盡量滿足他們,不能拖延,更不能應付;即使父母不提,那是他們不好意思或者怕給孩子添麻煩,作為兒女應該經常問問老人需要什么,不要等父母說,想盡孝時及時盡孝;即使你給他們買這買那的,表面上他們說花錢其實他們心里很高興。其實,父母也不奢求孩子提供什么物質上的享受,更多的是兒女常回家,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孩子積極上進、事業有成就好,這也就是父母最樸素的愿望了! 手機下的“淺生活” 文/張君燕 最近女兒寫作業時總是心不在焉,眼睛一直往手機上瞟。開始我以為她是在看時間,可是她寫幾行就要看一眼,有時干脆拿著手機擺弄幾下才肯繼續寫。檢查完她的作業,我簡直要氣暈了,很多題目都有明顯的錯誤,一看就是粗心的結果,還有一些題目則干脆沒寫。我問她為什么不好好思考一下,她一臉無辜地回答:“我思考了呀,可是我想不出來。”我質問她,頻繁地看手機干嘛?她竟然吐著舌頭說,是在查看QQ留言!我不知道手機何以具有這么大的魅力,能夠讓孩子在做作業時還三心二意。在這種情況下,女兒口中的“思考”又何以能稱之為“思考”,充其量也只能算是“淺思考”罷了。看似在思考,但思想根本沒有進入靜謐集中的狀態,更無法做到全神貫注,外界稍微有點風吹草動,思緒便會被吸引。在這樣的狀態下,女兒做錯題也就不足為奇了。 上次朋友聚會,吃完飯后,大家坐在一起閑聊。剛開始,大家互相說些輕松的話題,氣氛挺融洽的,后來,不知道誰先掏出了手機,低頭劃拉起來。大家見狀,便紛紛效仿。就這樣,朋友們一邊低頭劃拉手機,偶爾抬起頭搭上幾句話。“上次你說準備買車,看上哪款了?”突然想起麗霞說過要買車,我就問道。“嗯?”麗霞抬起頭一愣,“你說上次我們看的那款風衣嗎?”麗霞莫名其妙的回答讓我哭笑不得,一下子失去了聊天的興致。但可能覺得干坐著也不好,大家便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于是,常常有“嗯?”、“啊?”、“什么”的感嘆詞出現。朋友相聚本是為了溝通感情,更希望可以達到靈魂深度交流的效果。可是,手機卻像一道無形的屏障,隔斷了朋友們深層次的交流,只剩下幾句簡單的浮于表層的問候。“淺溝通”便由此而生。 周末回到老家,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飯,本是展現親情的一次好機會,但飯桌上,子女們都低頭拿著手機玩,充耳不聞父母關切的詢問。于是,又出現了“淺親情”。有些年輕的朋友睡前如果不玩一會兒手機就睡不著,放下手機后潛意識里卻仍惦記著手機的動靜,“淺睡眠”又出現了。如此種種,不勝枚舉。于是有人感慨,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在你身邊,你卻在看手機。手機連通了世界,卻疏遠了現實! 總之,在手機的影響下,我們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淺生活”中。而在“淺生活”的背后,充斥的卻是一張張日漸麻木淡漠的臉以及一顆顆浮躁、空虛的心靈。其實,想要改變這種狀況很簡單,只需要放下手中的手機,靜下心來思考,敞開心扉地與身邊的親人朋友交流,全身心地融入到大自然中去。如此,我們便能換來精彩的、有滋有味的“深度生活”。 >>>更多美文:好文章

ALL11515PA115EDVSD

 


台中大雅菲律賓遊學簽證申請指南 》歐帕思遊學:選擇遊學,為孩子的未來投資新北板橋菲律賓遊學文化體驗和交流活動 》歐帕思遊學:培養孩子獨立性的最佳方式

arrow
arrow

    e86gcj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